Ha~Everybody!!

Long  time  no  see!!

我好久沒PO文章和插畫

因為現在我要準備"會考"

複習考、公課、考卷、進度、.............等

全部都往我這衝過來

每天都很晚睡也沒時間用電腦

要等到下次PO文章時要等會考考完大概6月初才能畫

但我現在要好好準會考考上好學校

所以我要停一下子

最近沒回留言抱歉~~

祝大家新年新希望~~(紅包交出來吧XD

PO完這我會抽時間來回留言我盡快~~

也祝要會考的國中生加油!!!!!

42222_副本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't 婷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