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~我是Don't 婷 筆

我名子很奇怪為甚麼取這呢??

Don't 是英文""的意思

則是我本名的其中一個字

我用諧音"停"的意思

我畫完畫都會寫個"筆"

於是就把他們串起來Don't 婷 筆

我希望一直畫下去

雖然蠻多障礙讓我無法學畫畫我只能靠我自己ㄌ

我很喜歡畫畫我希望大家能看見我

我家沒繪圖板我則是畫在紙上用相機拍起來

一些簡單的的圖案

我用繪圖工具用滑鼠畫

這麼做我喜望大家能看見我的作品

雖然畫的沒那麼專業

但我希望有自己的夢想考自己努力去實現

大家覺得我畫的還不錯喜望能幫我分享

我只是想藉由這來表達我在活中的一些心情

謝謝觀看者能閱讀完這篇文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't 婷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